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西班牙语系召开教研活动

作者:胡倩 发布日期:2024-03-19

2024314日,西班牙语系在H213召开教研活动。西班牙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西班牙语系系主任唐瑞雪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进行2023年度西班牙语系KPI考核自评以及讨论学生申报第十二届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首先,唐瑞雪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改善的方法。她指出,当前的问题主要有课程思政建设体系不健全、专业教师对接产业发展能力有待提升、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实质性合作不足、双师双能型教师缺乏等,需要引起重视并加以解决。随后,其余教师针对此主题展开了讨论,并从不同角度出发,为解决上述问题建言献策。最后,得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接着,唐瑞雪带领西班牙语系全体教师对2023年度西班牙语系KPI考核进行自评,会议最后还就学生申报第十二届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