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外国语学院走访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29

 

外国语学院走访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

为加强校企合作,办好新建的翻译专业,327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赴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曹斌董事长和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尚新院长、赵彦春教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大家就校企外语实训合作,尤其是跨校联合外语实训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希望通过校企外语实训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实战能力,成为企业所需求的国际人才,成绩优秀的学生,可以直接晋级到“全球翻译服务交易平台”(5181.com 成为见习译员。

外国语学院与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的合作,一定能进一步提高翻译专业培养质量,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翻译教学学术性与职业性的紧密结合。

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是中国翻译协会(TAC)理事单位和美国翻译协会(ATA)会员,拥有39家翻译成员单位。遍及国内各主要城市,覆盖世界主要语种。得到了联合国组织、众多500强企业和驻华使领馆等客户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