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外国语学院教师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02

 

校友资源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助推力,为开拓学院和校友合作渠道,从学院关心校友发展角度出发,5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院长全冬一行6人来到重庆渝中区七星岗临华大厦,走访英语专业2007级校友、重庆同呈教育校长徐晓东,了解职业教育和培训等情况,联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帮助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校企合作事宜。



走访团队参观了同呈教育新校区。全冬代表学院向校友送上关心与祝福,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及近两年就业情况。徐晓东向走访团队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目前同呈教育有观音桥、沙坪坝和渝中区三个校区,全职人员近60人,涉及职业培训包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育婴师、月嫂、催乳师、产后恢复师、小儿推拿师、中医康复理疗等领域。大家纷纷畅谈回顾校友的求学历程、企业的发展历程、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交换了专业发展和建设、学院十四五规划等内容的意见。邹莉对进一步推动、发挥学院重庆校友团队运作模式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针对当前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徐晓东向学院积极献计献策的同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愿意为学校和学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做一些能所能及的事情,愿意在自己企业设立专门的招聘指标或实习岗位接收2020届毕业的学弟学妹。学院也邀请徐晓东担任下一届毕业班校外导师。


本次走访将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系,鼓励和推动校友持续关心、关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加强校企合作。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学院发展、校友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都将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