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外国语学院走访优秀校友代表

发布日期:2021-04-25

3月,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翻译专业成功获批。为进一步编制好2021级翻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教学副院长赵应吉于327日在上海走访我校英语专业2010届校友、上海闻道园余海强副总裁。走访期间,全冬院长一行与余海强校友进行了会谈:首先全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向校友们征求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和翻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意见和建议;今年既是学校“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全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余海强愉快地接受邀请,向母校老师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学习、创业情况,为感谢母校和学院对他的教育和培养,他表示在合适的时候会捐资在学院建立图书室和设立奖学金;最后他衷心希望学院高质量办好翻译专业,祝愿母校更上一层楼!


    据悉,全冬、赵应吉早先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