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外国语学院走访语言桥翻译公司

作者:唐剑 发布日期:2023-02-27

外国语学院走访语言桥翻译公司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校企合作成果,推动人才培养的实用性和实效性实现校内学习与校外实践的有序衔接,外国语学院院长董保华于224日走访四川语言桥翻译公司。董保华在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监李璐、项⽬经理苏红利的陪同下,参观了语言桥公司的笔译部、技术部、出版部等部门。随后,双方就翻译硕士点建设、企业导师选派、产教融合、校企课程共建、翻译人才培养、暑期派驻老师和学生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在相关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说明: WechatIMG16

 

据悉,语言桥成立2000一家专业的翻译服务提供商,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具有4A级笔译服务认证资质。2022年语言桥获批成为”国家语言服务出口基地”。目前翻译业务遍布东南亚、东欧、北美、南美、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