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座谈会

作者:王英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了解我校本科生英语学习现状与需求,发现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更加有效地改进大学英语教学质量,320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对大学英语课程的意见与建议。教务处处长唐德东、副处长王润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许吟雪和教师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王润华主持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大学英语学习体验、课程质量评价、英语学习动机与兴趣、英语学习的困难挑战、学习经验与需求、未来规划、在线课程的应用与推广、英语选课及学分认定、选修课开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收集学生意见,了解到学生的真实需求。与会领导与教师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大学英语选课、课堂教学、训练与反馈、选修课开设等各方面充分考虑学生的不同需求,结合我校实际,因材施教,采取有效举措,深入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稳步提升四、六级通过率,切实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