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赴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龚得春 发布日期:2024-03-2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兵、副处级组织员陶兰、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前往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走访中,企业技术负责人和人力资源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主营业务情况、发展愿景和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发展路径及薪酬福利体系,表示会计划招聘更多外贸人才以拓展海外市场,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余学兵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及就业、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企业发展和学校高素质人才培养,实现合作共赢。陶兰组织员介绍了学院毕业生能力素养、就业需求,希望校企双方深化联动、提前谋划、创新方式,搭建多维度的合作网络。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交流、拓展了合作平台,并为构建长效的人才供需机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