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作者:傅雪晖 发布日期:2024-03-08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伴着和煦的春风,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36日下午开展了春风如你,熠熠芳华踏青活动,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们踊跃参加。

 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们来到了歌乐山森林公园,去草莓园进行了采摘活动,大家一起户外踏青,一路上欢声笑语,现场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们的活力和热情。

38号,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为行政和上课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鼓励她们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力量。

这一系列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教师的身心健康,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协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nora\Documents\Tencent Files\1019647082\FileRecv\MobileFile\IMG_4278.JPG

说明: 2024-03-11 11:19:16.970000